樊 秋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2-09-23浏览次数:178


部门(系):9728太阳集团首页市场营销系 

职务、职称: 副教授   硕导

联系邮箱qfan@gzu.edu.cn

研究方向:市场营销、创新管理、创业管理

所(拟)授课程:市场营销学、国际市场营销学、创新基础与素养、创业管理、商业模式创新。

个人简介

9728太阳集团首页副教授、贵州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生导师、美国伊利若依理工学院访问学者。高校教育工作20年,政府及企业管理咨询服务15年,主要研究方向为国际市场营销管理、创新思维、商业模式创新。在为政府、企业提供诊断及咨询服务的过程中面对各种组织机构的深层问题,并以务实、科学的态度为组织机构提供解决方案。曾参与教育部课题1项、广州市课题1项,主持贵州省级课题1项,主持贵阳市工信委及贵州大学校级课题多项。主要教授的《市场营销》课程荣获2022年贵州省第一批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认定。

教育背景

1996-2000年就读于西北工业大学,获经济学学士学位

2004-2007年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,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

工作经历

2000-2006年就职于贵州工业大学,从事教学科研工作

2006年至今就职于贵州大学,从事教学科研工作

学术兼职

贵州省企业创新促进会 副会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