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州大学-平安人寿贵州分公司三专进修班顺利开班

发布者:mcman发布时间:2023-11-23浏览次数:10


1115日,贵州大学-平安人寿贵州分公司三专进修班正式开班。该培训班旨在提升平安人寿贵州分公司一年内新代理人技能素质,以适应开门红节奏及业绩推进。

在开班式上,李烨院长在讲话中表示校方高度重视“贵才”计划,将本次培训交由9728太阳集团首页EDP教育中心具体负责,以“提升人的价值和素质”为核心,整合各种优质资源。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参加培训,在培训学习中收获知识,收获友谊,回到工作岗位发光发热,在服务国家战略、实体经济中积极作为。

根据为期三天的课程设置,我们分别安排了《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及政策解析、保险业发展趋势分析》《财富管理与保险规划》《养老市场前瞻及政策解读》《大健康权益及尖刀服务》《长寿时代,自在养老》《客户经营指引》《颐享延年产品解析+交领话术》等精彩课程。

培训中,主要就保险代理人核心需要切入课程,提升学员从业信心。期望学员们能运用专业的知识提供更加全面的、专业的个性化保险服务。每天晚上进行的课程回顾及学习发表也进行得有声有色,学员们在积极参与讨论中,既收获了友谊,也对所学知识有了进一步升华。

本次培训,由贵州大学知名教授和行业知名讲师共同授课,要求每个学员带着问题来,带着思考来,学习完后每个学员收获颇丰,对自己日后的实际工作更加明确了方向。在最后一天进行的毕业典礼中,由李本光副院长为学员拨穗并授结业证书,最终在欢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为期三天的培训,此次培训在学员们满意的笑脸中圆满结束!

图文:贺思佳

编辑:江波

责编:邓琳

编审:李烨、周莉莉